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月,又到了孩子們日日盼望的春天,花枝上長出了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孩子們天天看着花兒長大,年輕的女教師常把孩子們樓在懷裡,給他們講一些有關花的知識或故事,孩子們聽的津津有味…… 

  女教師發現,這幾天老是有一個小男孩在默默地給花園干好事,經過打聽這個小男孩是二(六)班的學生,學習不太好但心眼兒不錯,女老師猛然意識到,這是幫他矯正學習態度的好會。 

  第二天一大早,小男孩仍舊在那兒,女老師上前一步: 

  “小同學你你叫什麼名字,有什麼事嗎?”女教師和藹地問。 

  “我叫嶙嶙,也想來照看花。” 

  “可以呀!我想同學們會歡迎你的。” 

  “不,他們不會,我……我學習不好,他們總是看不起我。我覺的自己不配……”說著小男孩的臉漲的通紅,靦腆地低下了頭。 

  “嶙嶙,對學習呀你越是覺的自己學不好,你就泄氣,也就應驗了自己的話;相反如果你鼓足了勇氣,認為自己一定能學好,那你必定成為班裡數一數二的好學生,你呀,就是缺少了自信心,才學不好的!嶙嶙,你今天就可以來照看花了,我把我的花讓給你好吧?” 

  “謝謝你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期望的!” 

  ……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女教師發現嶙嶙不但有責任心而且,他的語言表達能力很強,女教師鼓勵他把自己滿意的作文去投稿,用課下時間給嶙嶙開小灶。漸漸的,嶙嶙獲得的獎項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在班上,嶙嶙是班長,還擔任語文課代表。這種種的成績和女老師是分不開的。 

  後來,女老師帶頭研製一種無味殺沖蟲劑,獲了大獎。其實原理很簡單,都是孩子們平常注意觀察生活的緣故。 

  夏天,花園裡每天都是芳香肆溢,歡聲笑語。 

  校長在樓上望着望着,眼睛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鮮花(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