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當鮮花開放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鮮花開放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在我上幼稚園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與我關係很好的朋友的時候。我經常與他形影不離,是同學和老師公認的好朋友,好兄弟。就因為這樣,我倆常常一起玩,一起嬉戲,經常玩得滿頭大汗。 

  要不是那件事,我們也許還會是朋友。 

  那天,我來到幼兒園的時候,他正在等我和他一起玩。我過去時,不小心被他放在地上的玩具絆倒了。他走過來,把玩具撿起來,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呀?”我有點生氣,說:“那你為什麼把玩具扔在地上?這不是明擺着要我摔倒的嗎,真是的。”他見我生氣了,忙向我道歉。我還是生氣着,恨恨地說:“再也不和你一起玩了!”說著,我走了。他哭了,老師過去問他是誰欺負他哭的,他卻不說話。 

  我知道后,想去和他道歉。可是卻不敢。後來,我得知了他轉學了。 

  我一想起過去和他認識時的情景——每年花開的時候——春天,陽光下,百花盛開的草地旁……我不禁落淚,我痛哭起來。 

  現在每年每當鮮花盛開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他……

您正在瀏覽: 每當鮮花開放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鮮花開放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