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默默奉獻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默默奉獻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代表純潔,代表善良,代表無私,代表高尚,代表默默奉獻的高貴品質。 

  鮮花,送給誰?鮮花送給辛勤的園丁,無私奉獻的春蠶,默默無聞的蠟燭;鮮花送給無私的老師。老師傳授給我們比海還廣,比星星還多的知識,老師教懂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告訴我們大千世界的奇迹。老師是如此的無私,如此的善良,如此的平易近人。因此,鮮花應送給無私奉獻的老師。 

  鮮花,送給誰?鮮花送給生我、養我的父母。在困難中是誰伸出了援救的雙手?是父母。在疑惑中是誰給了我指明道路的方向?是父母。在沮喪中是誰給了我信心的鼓勵?是父母。在傷心中是誰給了我幸福的安慰?是父母。父母的偉大、父母的和藹、父母的無私;父母對我深深的愛,都令我感激。因此,鮮花送給偉大的父母。 

  鮮花,送給誰?鮮花送給偉大的解放軍叔叔。5.12大地震中,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我們的解放軍叔叔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準備和天災決一雌雄。解放軍叔叔不顧一切在廢墟中不停地用手去挖掘,儘管雙手都在流血,皮肉綻開,但解放軍叔叔依然不肯為一絲生機而放棄。解放軍叔叔的偉大、解放軍叔叔的無私、解放軍叔叔那火熱的愛心,令我流下了滴滴熱淚。因此,鮮花送給解放軍叔叔。 

  鮮花送給老師,送給父母,送給解放軍叔叔,送給默默奉獻品質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默默奉獻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默默奉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