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的鮮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鮮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山林中,迷濛着一股泥土的芬香,我坐在木製的鞦韆,輕輕的搖晃,在離我視線的不遠處,有一塊綠茵茵的草地,隱隱約約的可以看見幾個幼小的身影在草地上跳躍,側耳傾聽,一聲聲稚氣的童音,在山林中蕩漾。可再仔細一聽,歡快的喊聲中,卻隱藏着點點哭泣聲。我慢慢的走向草地,哭泣的聲音漸漸的大了起來。

  我走到了草地上,聽見哭泣聲是從腳下傳來的,我低頭一看,在我腳邊的鮮花全部都低着頭哭泣。我輕輕的坐在了草地上,看見了悲慘的景象:一朵山林野菊的花瓣全都被摘掉了,她正在傷心的哭泣;一朵美麗的蘑菇花被攔腰截斷,她的親人正悲痛的為她哭泣;還有一朵傷痕纍纍的喇叭花,無助的躺在地上,她的花瓣被撕的七零八亂,正在為自己痛苦的命運而哭泣……在我看來,這一定是剛才那群小天使的“傑作”,在他們興高采烈的時候,卻忘了他們腳下那弱小的生命。

  我用手輕輕的撫摸這些苟延殘喘的花兒們,對他們說:“實在對不起,剛才是他們做得不對,請原諒他們,他們只是不懂事的小孩。”這時,鮮花們大怒:“是呀,孩子不懂事,那些大人也不懂事嗎?”野菊花哽咽着對我說:“本來我們鮮花在這幽靜的山林里過着寧靜的生活,可後來人類來到這兒,把樹伯伯一顆顆的砍倒,大樹伯伯倒下來壓傷了我們許多的兄弟姐妹們。我們大家都不怪大樹伯伯,願永遠生長在他的枝葉下,只怪那些可惡的人類把大樹伯伯給砍倒,讓森林一塊塊的消失!”說到最後,野菊花開始憤怒起來。花兒們也都落下了傷心的眼淚。

  這時,山林里顯得格外寂靜,好象整個山林都在聽鮮花們的哭訴,為鮮花們感到悲哀。在一旁沉沒已九的牽牛花,終於開口說話了:“我們鮮花家族盡心儘力的為人類做貢獻,為人類美化環境,可他們是怎樣對待我們的……”鮮花們聽了牽牛花的訴說,也都憤怒起來,好像把蓄存已久的怒火都爆發了出來。

  看到這情景,我的心裡好難過,我為那些不愛護環境的同類們感到痛心和悲哀。我想大聲的呼叫:請大家珍惜我們身邊的一草一木吧,那也是生命呀,愛護它們就是愛護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鮮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