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日與火燒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與火燒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陽台上觀看落日與火燒雲,可美了。 

  太陽象一個小孩,不想回家。現在熱氣已經漸漸散去了,天氣也慢慢變得涼爽起來,太陽也將漸漸沉下去了。已經沉下去了太陽公公的半邊臉,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生怕這個紅燈籠會不知不覺地飛走。過了一會兒,太陽全都沉下去了,只留下了一點刺眼的紅光。 

  或許是那些紅光太厲害了,把旁邊的雲朵都給染紅了,這也許就是人們所說的“火燒雲”吧!這些火燒雲可真美啊!千姿百態,顏色各異,與天交界處是淺紫,漸漸的變粉,變紅,變橙。雲彩的形狀在絢爛的色彩里變幻着。瞧,剛剛還像一個美麗的小精靈在空中飛舞,一下子又宛若一隻正在啃青草的小紅兔,慢慢又變成了一匹正在奔騰的駿馬,一下子宛若猛虎下山,一會兒又化作翔天雄鷹。火燒雲是美麗的,也是短暫的。不一會兒,紅光漸漸退去,那些小精靈、小紅兔、小紅馬都一下子從空中消失了。天色由紅變暗,彩雲變青雲,最後一抹雲彩也失去了光彩。 

  今天的落日和火燒雲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落日與火燒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與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