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鮮花開滿他的身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開滿他的身體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現在他能在這裡,一臉慈祥的觀望着過去未來。我相信,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2006年的時候,某個夜晚,壞消息傳來。媽媽匆忙的出門,留下年幼的我和弟弟在家裡。

  聽人說,外公出事了。這樣的一個夜晚,如此的寧靜。

  幾天後,我和弟弟來到外婆的家裡。果然,外公安靜的躺在那裡,不哭不笑,不吵不鬧。伴隨着媽媽和外婆等許許多多親人們的哭聲,白花,靈牌。我知道,我最最慈祥的外公走了。沒有預兆,沒有驚天動地,就這樣突發的心肌梗塞,離開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外公有心臟病。出事之前,他搬着重物上樓梯,然後突然倒在地上,呼吸不了。然後就被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他走的那天,天空下了小雨,地上是新修的公路,上面有很多很多稻草,被雨淋后浸泡出黃黃的草汁。

  媽媽穿着白色的褲子,膝蓋跪在地上,草汁染黃了褲子。像兩朵鮮花。刺目而耀眼。

  我穿着花裙子,眼淚夾雜着雨水落在地面上,也開成了一地的鮮花。外婆哭得死去活來。我永遠記得,當時我讀小學,老師要全班同學寫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同學們有的寫小狗,有的寫自己犯的錯。

  而我,我寫的是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多麼希望在外公生前,我能多愛他一點點。對他好一點。

  可是時光永遠也不會倒流了。

  永遠也不會了。

  到如今,也已經那麼多年了。時間也還是沒有為我倒流。只剩所有的鮮花,開遍他的身體。

  湖北黃岡武穴理工中等職業學校高二:田靜

您正在瀏覽: 鮮花開滿他的身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開滿他的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