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恩師一束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恩師一束鮮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恩師一束鮮花

 廣東省番禺 沙灣鎮陳涌小學六年級 江佩娟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嗎?可能你還不知道吧!今天就是9月10日一年一度辛勤的老師們的節日—教師節。

  今天早上,小芳就早早的從床上跳下來,就急急忙忙的往學校跑去。

  只見她來到了在學校附近的小山坡上。這裡漫山遍野都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菊花,它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清香吸引了許許多多的辛勤的小蜜蜂和漂亮的花蝴蝶。洋溢出一種秋天收穫的氣息。她走着走着,突然,她蹲了下來,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盯着花兒看。可能是在挑選着開得最燦爛、顏色最鮮艷的花兒吧!只見她把精心挑選出來的野菊花,平均分成兩束。

  只見她來到班主任辦公室的窗口,剛好窗下就是班主任的辦公桌。小芳對這普遍大的文具早以熟悉。

  辦公桌的右上角是一台日曆,那台日曆已經翻到了9月10日;辦公桌的左上方是一個地球儀;旁邊是一個紅墨水瓶,可能是主人一時忘了蓋上瓶蓋;辦公桌的中間有一個老花眼鏡,眼鏡下面是一本語文書和一些備課資料。小芳看到那副眼鏡,就聯想到班主任在深夜裡埋下頭,做起自己的工作。

  小芳突然猶豫了:那這些花到底放哪兒好呢?她的目光漸漸移到了一個筆筒里,那個筆筒里最顯眼的就是那支紅筆。小芳把花放進筆筒的那一瞬間,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如同那筆筒里盛開的花兒一樣燦爛美麗。

“王老師您好!王老師您好!”從不遠處傳來的聲音。小芳聽了,連忙 往課室跑去。心裡還想着王老師看到那束花的情景呢!

您正在瀏覽: 獻給恩師一束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恩師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