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的夜景非常美麗,到處一片明亮。

  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吃完飯後,到山上的小花園去散步。我們一邊爬山,一邊呼吸着從嘉陵江上飄來的新鮮空氣。我頓時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好像吸進去的全是甘甜的檸檬味兒空氣。仰着頭看天上的星星,有的像銀色的鑽石,有的像用一顆顆寶石竄成的項鏈,有的又像一眨一眨的小眼睛……閃閃發光,漂亮極了!

  花園裡,有許多植物:有碧綠的鐵樹;有嬌艷的杜鵑;有高大粗壯的樹木……在霓虹燈的照耀下,變了顏色,好像要參加盛大的晚會一樣。

  我扶着欄杆,看着江邊的美景,不由得讚歎:“好美呀!”江對面,高樓淋漓,明亮的燈光從窗子里透射出來。遠遠望去,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閃爍。沿着嘉陵江岸,一條像綵帶似的公路蜿蜒起伏,金光閃閃,光彩奪目。路上連綿不斷的車流給這靜靜的夜晚增添了許多生機。一輪明月出現在深藍色的夜空中:白而凈,圓而亮,猶如一個大圓盤,讓人盡情地欣賞。月兒高高的掛着,星兒一閃一閃地眨着,一切是那麼地寧靜,那麼的美妙給人們帶來許多地遐想。

  身旁,有許多老人和孩子。老人們,在悠然自得地散步,孩子們,在快快樂樂地遊戲……

  時間過得真快,但那天在江邊看到的景象仍然留在我的腦海里。

  重慶的夜景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