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傍晚,我和爸爸決定去狐尾山上看廈門那美麗的夜景。

  我們乘着車饒過彎彎曲曲的山路,終於來到了狐尾山上。一下車,我就感覺

  這裡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多麼的涼爽,一陣陣的花香撲鼻而來。

  我迫不及待地登上了觀景台眺望整個廈門的夜景。在公路上小得像米粒似的

  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在它們的上面有一座座彎彎曲曲,縱橫交錯的橋,橋上的一排排路燈像一位位威武的士兵整整齊齊地站在橋上為車輛照明;一幢幢全新的高樓大廈立在旁邊,從窗戶里透出明亮的光。

  夜空中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身後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外窺探着。星星,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璀璀璨璨,閃爍不定,箱一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它們彷彿看見了我,便和我玩起了“藏貓貓”的遊戲來。那靈巧的身軀,弄得我眼花繚亂。

  那天晚上我看到了廈門那美麗的夜景,那種感覺使我終身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