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天氣十分異常,老天爺一改過去慈祥和藹的面容,開始變得焦躁和壓抑起來,從早到晚,美麗的漣水城籠罩在一片灰濛濛的濃霧之中,人們從空氣中聞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一種煙焦味,透不過氣的味道,植物耷拉着蠟黃的臉,顯得毫無生氣。 

  而這,源於農民隨意焚燒地里秸稈所致。 

  這不能不引起大家的重視,政府多次號召“禁止焚燒秸稈”,可這樣的事屢禁不止,大家都知道不能亂扔垃圾,可公園湖畔卻堆積着成千上萬的廢棄塑料袋。 

  我們不知道愛護環境嗎?不,大家都想有一個美好的環境,可我們卻在做着截然相反的事情。 

  曾經見過這樣一幅畫:地球媽媽面黃肌瘦,躺在病床上,身上滿是白色的點和黑孔,她絕望地呻吟着,死氣沉沉的眼睛,像是在嘆息。 

  這就是我們大力倡導禁止亂扔垃圾,大力呼籲保護環境,實現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結果嗎?我們的最終目的是這個嗎? 

  我們希望讓每年兩千餘種生物滅絕嗎? 

  我們希望每年數以萬計的溫室氣體排放到空中嗎? 

  我們希望讓每年上萬公頃的林地消滅嗎? 

  我們希望手拉手等待世界末日的來臨嗎? 

  “保護環境”這幾個字重要嗎?當然,可如果丟掉了“人人有責”還有意義嗎?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片藍天,我們只有一個家園。為了我們的美好生活,讓我們從我做起,珍惜一草一木,飲水思源,讓地球重現生機吧!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