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圍校園走了一圈,發現校園裡的垃圾還真不少,塑料袋,碎紙,雪糕紙…… 

這些引起了我的反思—— 

  我們天天都是生活在大自然中。生活在這美好的一切當中。地球媽媽慷慨的為我們提供各種無限而又有限的資源,讓我們“豐衣足食”,而人類不但不知足,反而還破壞地球母親。隨着時代的變化,人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他們把一棵棵大樹砍下做成木船、一次性筷子等一切對人類有利的東西,而這些在人類的眼裡總是一閃而過,對於大自然是多麼大的破壞。 

 雖然,現在人們處處在宣傳環保,呼籲綠色,但這樣仍然沒有阻止破壞者的腳步,一棵棵大樹仍在倒下,沙漠的面積仍在擴大。 

  現在,由於人類大量地砍伐樹木,所以現在荒漠正吞噬着大自然,吞噬着整個地球,人們啊!難道你們就心甘情願地看着大片的綠的被破壞?這種塑料很難腐爛,被稱之為“白色污染”,用過的廢棄物十分難以處理。如果埋掉,會破壞土壤結構;燒掉它,能生產出氟化物,氫化物等有毒或劇毒氣體,危害人畜。真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塑料袋竟然有這麼大的危害。 

  人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所播種的災難時,大自然已憤然回擊。海洋與大氣向人類發出了警告。全球不論哪一個海域,不管它與工農業活動區有多麼遙遠,從北極冰島到南極大陸,到處都不同程度的監測到有害物質,唉!我以前喜歡的海洋到哪裡去了?綠如藍,成記憶了嗎? 

  我呼籲:不要再破壞我們自己的家園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