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伐木工人你們知道樹有多麼重要嗎? 樹有很多用處,樹可以擋噪音,樹還可以美化環境,天很熱的時候,我們可以在樹下乘涼,沒有用的樹還可以當柴火燒飯。樹皮還可以用來加工成張,所以我們要愛護樹木。而你們呢?不但不種樹,當個護綠小天使,還要到處亂砍樹,真是可氣!我國北方的許多地方森林一天天減少,沙漠一天天擴大。一到春天,都會出現沙塵暴,細沙滿天,每家每戶都會掉下來許多細沙,弄得人睜不開眼,還可能使人生病。當洪水暴發 時,森林裡的大樹拖住了洪水的腳步,使人們有足夠的時間阻擋洪水,守護美麗的家園!如果你聽了我的話明白了樹有多麼重要,那麼就請你們停下那鋒利的斧頭,停下那罪惡的雙手。記得,我學過 一篇《去年的樹》春天到了,鳥兒滿懷激情地來找大樹,可是只剩下那根孤零零地站在那裡的樹根,這是為么?還不是因為你們砍樹,你們拆散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難道你們沒有感到一點兒心疼嗎?難道你們沒有感到一點兒愧疚嗎?難道你們沒有感到一點罪惡嗎?希望你們能不再砍樹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