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8年美麗的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年美麗的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月南方的雪災;5月12日的8.0級的汶川地震……但這種種困難不僅沒有讓中國人民退縮,反而是我們學會堅強地面對人生。在災難的同時,2008年也是一個值得我們慶祝的年。8月8日讓世界矚目的北京奧運會;9月25日神舟七號順利升空……各種可喜可悲的事件把我們帶入2008,這個奧運年。2008年,北京第一次向全世界展現自己的魅力與風采。 

  隨着奧運聖火的熄滅,奧運會結束了,而殘奧會才是真正展現運動員毅力與拼搏精神的時刻。 9月13日,中秋節前夕。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國家體育場“鳥巢”看殘奧會,欣賞一下鳥巢周圍的風光。為了祖國的一片藍天,我們放棄開車,決定乘地鐵去奧體中心。坐在地鐵上,我深深體會到城市的發展與時代的進步,接受安檢后,我們坐上了奧運專線­——10號線。 

  下了地鐵,我們進入奧體中心。哇!真壯觀。造型獨特的燈塔建築;古典的四合院;散發著奇異光彩的體育場館;還有那令人心動的音樂噴泉……就連天上的月亮也分外明亮,真是美不勝收啊! 

  隨後我們進入鳥巢內部,我們上了最高層,進入場館。鳥巢里,先進的設備、熊熊燃燒的火炬讓人讚嘆不已。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都奮勇爭先,最後中國選手位居第一獲得了金牌,一瞬間,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和掌聲,好似潮水一般席捲而來。過了一會,進行頒獎儀式,全場起立高唱國歌,五星紅旗在我心中冉冉升起,我的心都飛騰起來,成功的喜悅在每個人的心中傳遞。在整個比賽中,我們不知多少次起立高唱國歌,五星紅旗也不知多少次在鳥巢升起,我心中有份自豪和光榮在升騰。是啊!這是祖國的榮譽,這是祖國強大的見證。 

  殘奧會讓殘疾人找回了尊嚴與自信。這裡是他們展示自己力量的舞台。更讓我們明白,殘疾人也能擁有自己輝煌的天地。 

  2008年的一場雪災,一場地震埋不掉中國人的毅力,震不碎13億中國人連在一起的心;一次奧運盛況,一次航天飛行卻能給世界帶來驚喜,向世人展示一個全新的中國,一個騰飛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08年美麗的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年美麗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