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遲到!遲到五分鐘!要罰!”“認罰,認罰,我多干點行了吧!”平息了“眾怒”,我率先向公園最高的假山跑去,小夥伴們緊隨其後。

  站在山腳向上看,彌望的是翁蓊鬱郁的松樹,青的要滴下來;林間的草地看過去芊芊的一片,鮮艷的花兒正忙着趕趟兒,散在花叢里;鳥兒則呼朋引伴地吟着婉轉的曲子……

  多美的地方,怎容人任意踐踏?我憤憤然地撿起稀稀疏疏散落在林間、花下的垃圾。不一會兒,口袋要超負荷了,手也酸了,腰也提抗議了。這些人怎麼這樣的不文明。難道“保護環境”又是在他們的唇邊閃爍一番而已?我依然憤憤然。

  “小姐姐,這兒有橘子皮,給!”一個稚嫩的聲音募地在我耳邊響起。轉聲望去,一個約五六歲的小女孩正直起身子,伸手遞過一塊從地上撿起的橘子皮。“小妹妹,你怎麼也來撿垃圾?”“看見你們在做好事,我女兒連最喜歡的碰碰車也顧不上了,吵着嚷着也要來!”年輕的爸爸簡單又不無自豪地解釋着。“看!”年輕的媽媽則四下指點着。我這才發現,那麼多的三口之家,都在這山坡上演繹着這動人的一幕。我心頭被潤澤了,又彎下了腰。

  “孩子,快休息一會兒吧。”慈眉善目的陌生好婆不容分說,拉着我走上山頂的涼亭。涼亭中兩位青年男女正飛快地撿着撒落在底墒的瓜皮紙屑,羞澀的神情,正懺悔着自己的過失。“揀起就好!揀起就好!”招呼了其他的小夥伴上亭。“歇一會兒再干,好婆和你們一起干!”“好婆,不用啦!”“好婆,你年紀大了!”“好婆。……”七嘴八舌,出言相阻。“好婆,讓我們干就行了!”年輕男女也加入行列。“孩子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好一個“人人有責”!

  太陽輕輕悄悄地挪移到天的正中。“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於是,幼兒、少年、青年、老年齊上陣來,醞釀著那滿滿一山的春意!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