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06周記)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06周記)傾聽大自然的聲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朝陽升起了,湖泊為她梳妝;新月升起了,群星與她作伴;知了歌唱了,小鳥為她伴舞…… 

  大自然,神奇,美妙,美好,令人嚮往,勾起人無限的遐想。現在,讓我們閉起眼睛,豎起耳朵,用心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吧。 

  “沙沙沙”什麼聲音?噢,原來是年輕的音樂老師——大自然正在給我們演奏春天的讚歌——春雨呢。這首歌引起了觀眾們的一陣好評。請看,韓愈寫下了“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詩句;杜甫也寫下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句千古流傳的名句……大自然物無疑用春雨給毫無生機的春天添上了綠色的一筆。 

  轉眼睛,夏天到了,這次大自然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呢?“哇哇哇”池塘里的青蛙告訴了我們答案。瞧,是一幅幅茂盛的景象,不是嘛?“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樹上的知了也紛紛賣弄自己清脆的歌喉,叫聲此起彼伏,用此來表達自己的歡樂之情。大自然無疑的為原木枯燥的夏天填上了熱鬧的一筆。 

  很快,我們又迎來了金色的秋天。這次大自然,又為我們彈奏了一首歌。風吹過,一片片五彩的落葉紛紛回到了大地的懷抱。龔自珍寫下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大自然不正在教我們要具有獻身的精神嗎?田裡又是一幅繁忙的景象,“唰唰唰”的收割聲傳入耳里,收穫的喜悅掛在了農民伯伯滄桑的臉上。大自然無疑的為秋天填上了豐收的一筆。 

  寒風呼嘯,我們迎來了一個白色的冬天。雪花在空中打着轉,慢慢飄落下來。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他們歡樂純真的笑聲便是大自然撲下的一首歡迎頌。大自然無疑的為冬天添上了歡樂的一筆。 

  大自然的聲音充實了世界,點綴了世界。讓世界充滿歡樂。

您正在瀏覽: (20090306周記)傾聽大自然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06周記)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