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雨不似春天雨那般綿綿;也不似冬春天雨那般無聲,它擁有氣勢,隨之而來的是狂風的怒吼和閃電雷鳴的磅礴。 

  ——題記 

  大自然的聲音總是讓人產生遐想,因為它總是千變萬化,神秘莫測。任何一種聲音都是上天的鬼斧神工,不是任何一位音樂家可以與之睥睨;也不是任何一種樂器可以完整的詮釋出它的聲音。 

  我喜歡它的聲音,因為它不會是從一而終都是一種調子,那上下起伏的旋律會使人膜拜。下午,吃過飯後少有的靜謐,可以拿一本書細細的品嘗,雖然悶熱,但也頗有一番情趣。往往這時,天空會迅速的陰暗下來,夾雜着一聲低吼,緊接着豆兒大的雨點兒就會傾盆而來,“篤篤——”聲是雨打在棚子上的聲音,看着街上許多人因下雨而手忙腳亂收拾攤位會覺得滑稽。 

  夏天的雨聲有很多種。剛開始稀稀拉拉的雨點砸在地上形成一圈圈花朵一樣的圖案,傾盆大雨隨之而來。有節奏的聲音則擔當了樂隊中鼓手的身份,而其中的雷聲則是電吉他的一聲低鳴,閃電則是照應他們的燈光師。雖說沒有秋天如伽??琴般的渾厚的聲音,但各自混合的音調聽起來也別有一番滋味。收尾時的雨很小,在太陽的照映下彷彿沒有他們的存在,但站在門外仍會有一種煙雨??韉母芯酰?緦儐刪場 

  他們說雨後的天空會出現彩虹,彩虹?也許是吧!這也是我們居住在樓房中人的悲哀。只感受到雨的氣勢,卻看不見上天賦予我們雨後的一種禮物。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