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一抹淡淡的茶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一抹淡淡的茶花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夏的早晨,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站在一望無際、翠色慾流的茶樹旁。用一雙纖細的手捧着一朵潔白無暇的茶花時,臉上露出了無比凄美的笑容。她仔細的用別緻的雙眸觀察着每一朵精美絕倫的茶花與那襯托在小碎白花下面那嫩綠而又弱不禁風的茶樹葉,她輕輕地撫摸着這些初夏最純潔、最精美的小物;用最華麗的語言;最神奕的眼神;最溫柔的撫摸,想這些植物述說自己是多麼深愛着他們……

  每一朵茶花的花期都很短暫,不過又很美好。僅僅綻放幾天的它們就像一個個純潔的白色小精靈,為人們展示自己所有的精力與生命。可是美好終究只是一瞬間的,不可能是永恆的。但它在我心裡是永恆的,因為它象徵著和我相處了六年的夥伴啊!

  每一個同學就像一朵茶花:弱小,不經風吹雨打。但每一朵花都有自己別緻的地方……可是,花期太短了,不足以讓每一朵花都綻放自己所得到的升華;相處的時間太短了,不足以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互相了解……

  於是,幾天的花期過去了,茶花……敗了;六年的時間過去了,思念……更濃了。

  初夏的清晨,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站在一望無際、翠色慾流的茶樹旁,只是,沒有了零零碎碎的小白花。她十分無奈的笑着,最後,泣不成聲……

您正在瀏覽: 初夏,一抹淡淡的茶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一抹淡淡的茶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