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夏——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的腳步,悄悄的來了。驕陽剛露出那絲絲炎熱,綠葉才映出點點深沉,睡蓮只開出淡淡紅意……一切初夏的熱情多多少少流露,美美的享受着這初夏的樂……

  從來,夏都是我的最愛。愛她的朝氣,愛她的熱情,愛她的美麗,更愛她的樂趣。如果夏天的樂趣是冰涼,如果夏天的樂趣是奔放,那夏真是個令人着迷的季節。

  夏的熱情在於她的炎熱。當那灼熱的陽光初照大地時,人們就了解夏到了。是她的無盡熱情感染了人們,是她的活力四射調動了人們。春,太過溫和,嫵媚;秋,太過深沉,憂鬱;冬,太過簡單,死氣。而夏,剛好的的美麗,剛好的安靜,剛好的魅力。那火熱的溫度烘着人們的心,把平時的煩悶一下子推出。那種感覺是由內而外的痛快,讓你不得不喜歡上她。那陽光太耀眼,可人們會戴上太陽鏡閃亮登場。看着這不一樣的夏季。那溫度太炎熱,可人們會來一杯冷飲細細享受,品嘗着這冰爽的夏季……

  夏的美麗在於她的池塘。無論是誰,都會被夏季的小池所吸引。剛剛來到的夏還沒歇腳,池子里的蓮花已經迫不及待的爭妍鬥豔起來。水裡的小魚也不甘落後的嬉戲斗水。就連蜻蜓也來湊熱鬧,停留在荷葉尖上……終於在期盼中,人們紛紛前來賞荷花。那池塘成了一個惹人關注的舞台。荷花也盡情展示她的婀娜多姿,迷人花朵。荷葉也都儘力襯出蓮的魅力。這紅綠間無不見夏的生氣。就如詩中所說:“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種美麗讓人如何抗拒?

  夏的樂趣在於她的特質。每當夏來臨,孩童們準會樂個不停。因為這個季節將是他們玩耍的天堂。正值假期,沒有了學習的壓力,可以瘋狂一“夏”。何樂而不為呢?去游泳吧,在水裡享受一番做魚兒的樂趣。涼快一“夏”。感受水的快樂,水的勁爆,水的力量……

  初夏的樂趣,此樂何極?

  湖北省天門華泰中學初三:劉浩權

您正在瀏覽: 初夏——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