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夏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走來了。 

初夏悄悄地來到公園。瞧!天空好像清洗過一樣,碧藍碧藍的。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 

  我和媽媽走在公園的林蔭小道上,林蔭道旁種滿了石榴樹、桃樹、枇杷樹等。枇杷變黃了,一個個小石榴也探出了頭,一簇簇,彷彿一團團紅色的火焰。桃樹上結滿毛茸茸的桃子,像胖娃娃的臉蛋。地上的草叢中還盛開着許多不知名的花朵。 

  我們來到花圃,那裡,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蝴蝶也在翩翩起舞,我拿着捕蝶網追趕着蝴蝶,想捉一隻帶回家做標本…… 

  我們來到池邊,只見荷葉挨挨擠擠的,荷花亭亭玉立,含苞待放。幾隻蜻蜓在飛舞,讓我不禁想到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幾條小魚頂着荷葉,歡快地嬉戲着。 

  我們來到涼亭,一群老人們在談笑風生,打牌,喝茶,觀風景。孩子們也在追逐打鬧。遠處,不時傳來悠揚的琴聲。涼亭一角,幾位戲劇票友們在‘??姥窖健?氐踝派ぷ印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光斑。 

  初夏的公園真美啊! 

  初夏是一個生機盎然,萬紫千紅,綠樹成蔭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