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夏淺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淺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剛鋪散的朝霞光芒萬丈…… 

“羽,我們一定要這樣么?”這是宿舍最不起眼的角落,鄰着松樹林,很少有人來,來了,便是說秘密的專用地了。 

“嗯,不過,還不能讓大家知道”羽很鎮定。 

  ——引子 

這次升初四,不用考試! 

初三就要過去了,9班的同學們做好了心理準備,他們,將要面對人生的第一次抉擇,不!是第一次分道揚鑣! 

羽,是9班的班長,不用說,自然比其他人優秀,但是她卻沒有一絲驕傲的神氣,這也是她深得人心的原因。而不用考試這個消息,也因為是班長,而不小心在辦公室中聽到的。他深知,若是透露了消息,全班將會放鬆到一塌糊塗——學習就是為了考試!現在孩子絕對的思想誤區! 

這個消息,也只有默契知道,默契是羽的好朋友,無話不談,她也深知,這時候,最難熬的不是同學,是班長!是羽!明知不用考試,卻要比其他學生還要用功,學習作假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所以,只有真學,真干,才能引導同學們加大馬力,為期末衝刺就算——不用考試! 

很快,不用考試的消息不翼而飛,而羽卻也頂着最大的壓力,堅持着“一定會考試”的說法,繼續認真學習! 

“明天,就是考試的日子了,大家準備好了嗎?”突如其來,五雷轟頂!老師的一句話,瞬時凝固住了所有人。要考試!真的要考試! 

羽沒有笑,只是默默的收拾着書包,她知道,初夏過去了,將會是晚秋,那個收穫的季節,沒有初夏的燥悶,卻有別有用心的涼爽……

您正在瀏覽: 初夏淺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淺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