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中的初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中的初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風 

  初夏的風雨春風不同。初夏的風暖洋洋的,站在窗前,閉上眼睛,靜靜地細聽着夏風的聲音,用心將它記下....... 

  傍晚時分,夏風用最溫柔的聲音帶給大家最柔和的風......非大家帶來了清爽怡人的感受。 

  初夏的太陽 

  初夏的陽光並不像盛夏那樣酷辣,而是給人像春天般的暖意.......金黃色的陽光透過白灰色的雲朵,呈現出談紅色的朝霞與火紅色的雲彩.......變化無窮,美倫美幻。 

  初夏里的草叢 

  初夏里的草叢密又綠,一望無際的草叢裡混雜着各種蟲草,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有合唱,齊唱,獨唱,四重湊......它們不需要指揮,也不需要歌譜,它們是天生的歌者!  

  夏天是聲音的季節,有雨打,有雷聲,蛙聲,鳥啼,蟲鳴和蟬唱。初夏的美景與聲音足以代表着夏,在初夏的陪伴下,夏天則像一首絕句,這首絕句不是李白的、不是王維的,也不屬於任何朝代!是大自然編奏的,那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絕句!我們應該靜靜的聆聽這首絕句,將它變為一種藝術!

您正在瀏覽: 夏天中的初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中的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