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春是開始,秋是尾聲,冬是劇終,那夏便算四季中的高潮。而在高潮的“夏”中才能看見生命中最美的風景,最生機勃勃的景象。讓我們和“夏”一起去感悟生命的蓬勃! 

  春已悄然離去,恢復到了夏天的溫熱。楊樹的毛須已經落盡了,飛絮也飄完了,那毛茸茸翠綠色的嫩葉也不見了。楊樹的葉子顯然已經長成深綠色的,葉片也在短短的幾天里像喝了營養液似的飛快的翻長了好幾倍,綠油油的葉片顯然比之前成熟了許多。這飛快的成長讓人感到訝異!那像油漆刷過的深綠色的葉子一個挨着一個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枝幹上。密密麻麻,但密而不亂,井然有序。深綠色的那面對於陽光毫不避諱。枝幹帶領着排好的樹葉一條一條的向上伸,好像都在爭奪最頂層的那個位置,吸收最充足的陽光。所有枝條都向上向上……它那粗壯的樹榦筆直的直衝向上,好像非要和太陽擁抱上才算過癮。偶爾吹過一陣涼風,他們怎能錯過這大好的機會?藉著微風不停地搖擺着自己,翩翩起舞,不時也發出“沙沙”的美妙樂音,美妙的音樂加上優美的舞姿可稱上完美的演出。誰又不想停下來多享受一會兒這屬於自然的美妙藝術?這難道不是夏天最美的風景嗎? 

  初夏的太陽好像胖了一圈,曬得我眼睛睜不開。但夏天的太陽能照入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照入每一個人的內心。如果說是春天把我們喚醒,那不明思議,是夏的太陽讓我們充滿精神,精神抖擻! 

  夏的到來使路邊的野草放肆的狂長,他不捨得錯過着生機勃勃的夏天。草叢中的知了開始開口長鳴。“知知……”的叫聲,似乎在吶喊!在歡呼!它們在歡呼沒有錯過夏天,能與夏天一起成長!能和自然界的一切一起高唱!那聲音是多麼的悅耳!是多麼的動聽!七年的孵化只為在夏日與自然一起歌唱。 

  所有自然界的一切都不肯放過這美好的“夏”。它們要與“夏”一起成長、一起歌唱。使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生機,使整個世界都欣欣向榮。讓我們與它們一起在“夏”里展現自己,秀出自己的青春;秀出自己的魅力;秀出自己的花樣!在夏日的陽光下大聲的唱,在夏日的陽光下盡情的綻放,在夏日的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初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