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夏·地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地鐵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潮擁擠,車裡裝載着許多人,東南西北的,開往終點站。

  下車,偌大的車站裡,來着四方的人,盡不相同。我奔往熟悉的地鐵站,坐上歸途,那裡有你在等我。

  下班高峰期,地鐵站人潮擁擠,我再不牽住你的手,怕要分散了。

  初夏的地鐵里,偶然間看見我熟悉的背影,來不及看多一眼,那個背影消失了。

  也在這個初夏里,與你整日在地鐵里穿梭着,上車,下站。想在地鐵里迷路也是件難事。

  當你我躊躇着在哪站下車,捉摸不定時,身旁的陌生人主動問及我們的目的地,並提出建議,於是問題解決了。

  地下風光不如地上風光,開往終點站的地鐵在深深的隧道里,行走着,靠站,停站,送走一些人又迎來一些人。

  初夏的地鐵,雀躍的我,扶梯上的我忍不住拍下人潮擁擠的畫面。

  踏上開往終點站的地鐵,地鐵里,多數人站着。玩手機,閉目休息的,認真看書的,每個人帶着自己的心情踏上歸途。那柔橘色的路燈,是我最愛的顏色,永遠那樣柔和。

您正在瀏覽: 初夏·地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