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喧鬧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喧鬧時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我生活在什麼時代不好呀,非要生活在喧鬧時代,現在都有五天都沒睡好覺了,我的媽媽呀!“我在家裡大吼,可,一個人都不理我,為什麼呀?還不是因為外面的聲音太大了,我的聲音還不級所有聲音的億分之一,媽媽當然聽不見了。

  上學的路上,我的耳朵都快聾了,賣包子的大娘在大聲的喊着:“包子呢,新鮮的包子呢!“賣燒餅的大爺在吼:‘燒餅,快來買喲“雜貨店的老闆在叫“......”

  終於挺到了學校,上課了,可在課堂上也找不到我要的安靜,台上老師在賣力地大吼,台下,同學在大叫,我愣在那裡,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可老師還說我沒有聽講,表揚其他同學很聽講,批評的聲音太大了,全世界的人都安靜了下來,想知道被批評的倒霉鬼是誰。為此,總統來到了學校,以讓全世界安靜和上課不聽講這兩大罪,把我逐出了喧鬧時代。着下我們全家要搬到安靜時代去了。

  哈哈,終於搬出了喧鬧時代!

您正在瀏覽: 喧鬧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喧鬧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