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咪的評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的評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只超級可愛的純種波斯貓貓,因為我又乖又可愛,不到一天就有了一個好主人。想知道我對他(她)們的評價嗎?來讓我告訴你們吧!

  評價對象:小主人

  評價指數:★★★★加半顆★

  我的小主人很好。一近她們家門,小主人就把我抱在沙發上,還不時得親親我呢!我頓時感到很幸福很幸福,那美勁兒,甭提了!

  小主人特別關心我,經常給我吃我愛吃的魚腸,然後摸摸我。我每次餓了,小主人好象知道似的,給我喂好吃的!我真是快樂極了!

  但是她有時不高興的時候,就把我抱起來飛高高,我的魂兒都快嚇飛了!不知道人家有恐高症啊?

  評價對象:小主人的媽媽

  評價指數:★★★★★再加一顆★

  說起小主人的媽媽,我真是太愛她了,所以我才給又她加了一星!因為她對我實在是太——好了!她每天都會定時給我喂飯:壓的爛爛的魚肉,饃饃。都是我最愛吃的呢。我晚上看見小主人她們都睡了,我便跑到小主人的媽媽肚子上睡,她不但不趕我走,還摸摸我呢!親愛貓同胞們,你們羨慕我吧?

  評價對象:小主人的爸爸

  評價指數:★★★

  雖然我已經誇獎了兩位主人,但是這位主人,真是一提就頭疼呀!因為小主人的爸爸有時沒事兒幹了,就會把我抱出來,欺負我,還把我抱得緊緊的,唉!但是我只要一叫,小主人就會來救我了,呵呵!不過小主人的爸爸也不是對我不好,為什麼呢?呵呵,因為我吃的魚是他買的嘛!

  我想,你們一定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有兩個名字,一個叫咪咪,另一個嘛,呵呵,叫屁貓。為什麼呢?下次再告訴你們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的評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