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可真令人難忘!

  每周一清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入操場。這時,全校師生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抬頭注視着那迎風飄揚的國旗在朝陽中冉冉升起,心中的愛國之情油然而生。每到這時,我都會想起第一次戴上紅領巾的情景。那時的我是多麼激動,多麼高興,多麼自豪呀!鮮艷的紅領巾在我胸前飄揚,像是在為我歡呼,為我驕傲,為我鼓掌。

  當然,令人難忘的還有“六一”兒童節活動、運動會等多種項目,但其中最受我們歡迎的還是大課間了。一到大課間,同學們便爭先恐後地沖向操場。那一刻操場真是熱鬧非凡,到處蕩漾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大課間活動是豐富多彩的。同學們有的跳大繩,有的打籃球,還有的拔河,個個興高采烈,臉上洋溢着抹不去的笑容。

  全體同學一起做早操是大課間必不可少的環節。隨着體操音樂的響起,大家一起舞動,那情景彷彿千手觀音,壯觀氣派。同學們整齊的動作,矯健的身姿,還真有幾分軍人的氣概!

  母校啊母校,我們在您的懷抱中茁壯成長,是您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知識和無限的歡樂。樹陰下,灑滿了我們歡快的笑聲;教室里,記錄了我們成長的足跡。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互幫互助,是我心裡永不遺忘的美好。您承載了我們的歡笑和淚水,感謝您,母校,感謝您,老師!

  安徽合肥衛崗中心小學六年級:孫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