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考試”一詞的評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考試”一詞的評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考試”一詞的評價 標籤:評價作文 自我評價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大多現在的學生,最討厭的可能就是考試啦,考試,這個詞,生活中很常見,像期中考試啊、期末考試啊、小升初中考、高考啊......很多很多,但有些人卻不理解考試的真正含義,都把考試當做一個敵人看待.可是我覺得,考試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測驗,主要就是看看你的不足究竟在哪裡,你好去改正它,以後不再犯這個錯.古人曰: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很贊同這個說法,因為沒有失敗哪來今天的成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其實我也是遇到過這樣的挫折,每次數學老師考卷子,有時也錯七、八道,覺得很沒面子想哭。但是自己的另一個想法有油然而生,考不好算什麼?只要你儘力了就可以了啊,沒有失敗哪來成功,即使沒有打一百分,我還是感到很高興啦,因為,還有比我錯的更多的,哈哈。有時升旗,看到我們學校的樓牌,當太在太陽的照耀下,好像已經不是很舊,而是一個新的牌子,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點小小的光輝,即使沒有考一百分,但是,還是覺得欣慰啊!即使你學習不好,肯定在別的方面很出色,你就可以嘗試在別的方面取得滿分。 

  考試只是評價自己一學期的學習成果,只要平時好好學習,你會覺得考試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對“考試”一詞的評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考試”一詞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