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母親的評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母親的評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沒離開過父母,只有在父母出差時才能體會到思念父母的難受。小時侯母親經常出差,我在房間里寫作業,明明知道母親不在家,可總覺得母親是在房間里叫我。常常在房間里叫媽媽,在房間里跑來跑去,好象能在哪個房間里找到母親似的,每次的結局都是趴在床上累得痛哭起來。因此每次母親出差,都早早盼望母親回來,即使沒到她回來的日期,一有風吹草動就趴在窗戶上看是否有母親的身影。

  我也常常問同院比我大一,兩歲出去上學的哥哥姐姐們是否想家,但是每次的回答都是:不想家。“為什麼呢?不想每天盼望你們回來的母親嗎?;“有什麼好想的?我都不想回來,我一回來,我媽嘮叨死了,可煩了!在學校里,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這她還要管我!;聽了這話,我覺得現在的孩子對母親的感情越來越淡,剩下的只有無盡的厭煩和對母親的抱怨,而不是喜愛和思念,沒有絲毫的感激。雖然我有時也抱怨母親太嘮叨,但我從不厭煩母親,更沒有想過去別的地方上中學就自由了,就不想回家了。

  我對於母親的評價是喜愛,感激和讚美。卻不知回答我的哥哥姐姐們是否真象他們所說一樣,討厭母親。

  從前有一個人環遊世界去尋找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到後來終於知道“家''才是最美好的東西。現在的人不惜重金厚禮,千方百計地想去收集名家的圖畫,但是他們可曾想到過,世界上最美麗的畫像竟然就在每一個人自己的家裡,也許你的母親外貌平平,但是她所煥發出來的光輝,卻足以使世界上所有的名畫都暗淡失色。

您正在瀏覽: 對母親的評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母親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