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也調調,雨也調調,我在母校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已渾然不知。馬上我們就要離開母校,面臨我們的初中生活。在此時我得心裡是多麼惆悵。因為在小學時光里,我已留下了太多的遺憾。在即將畢業之際,我在想:如果讓我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怎麼做呢?如今,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再次珍惜和同學之間的友情。雖然我們曾經互不相識,誰也不認識誰。但是命運把我們安排在了同一所學校,安排在同一個班。這使得我們將永遠成為朋友!雖然在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之間也會有些小打小鬧,也會產生一些矛盾。但是,在我有困難之際,同學們還是會伸出援手。當你在學校傷心流淚時,唯一安慰你的就是同學;唯一遞給你紙巾幫你擦眼淚的也是同學;唯一幫你伸張正義,打抱不平的還是同學。同學猶如雨水滋潤我的心田,而我們的友情則是連接我們的橋樑,是我們的保護屏障……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繼續珍惜和老師的師生情。因為老師默默無聞地把她的知識傳授給我,而我也應當為自己也為老師在考試之時考出好成績!如果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那麼老師就是幫祖國培育花朵的辛勤園丁;如果說,我們是一條小船,那麼老師就是照亮我們到達成功彼岸的燈塔;如果說,我們是一隻嗷嗷待哺的雛鷹,那麼老師就是幫助我們飛上成功巔峰的一縷清風;如果說,我們是一群探索知識的探險家,那麼老師就是幫助我們打開知識殿堂的金鑰匙……

  再過一個多月,我們就將迎來升學考試,讓我們在這短短的一個多月里,好好珍惜和老師,同學之間的情誼,在腦海里保留下小學最美好的時光!

  江西上饒上饒縣上饒縣第五小學六年級:徐舒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