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小學作文如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小學作文如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有個同學作文總是習慣用象聲詞開頭,例如“冬冬冬,一陣鼓聲傳來”,“啦啦啦,一陣歌聲傳來”等等,實在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寒!!! 

3.我和同學某某某一起騎車出門玩,他的氣門芯壞了,我就把我的拔下來給他裝上,我倆一起高高興興騎車回家了。 

4.運動會100米終於開始了,同學們像一隻只脫韁的野狗奔了出去。 

5.解放軍叔叔一個個匍匐前進,就像一條條綠色的青蟲在地上蠕動。 

6.“我因病故在教室里……”“我弟弟新剃了一個光頭,就像少林寺的小禿驢一樣……” 

7.長城長啊長,他*的真長。 

8.運動場上彩旗飄。老少爺們兒扔飛鏢。你一鏢,我一鏢。腸子肚子滿天飄! 

9.我小學的時候,那時的作文很習慣寫好人好事。於是老是有人寫撿到錢。於是,有人為了誇大自己的功績,寫在公園撿到1億元,都是10元人民幣的,厚度有一語文書(四年級的)那麼厚,老師當場念出來,那同學估計是巨寒。

您正在瀏覽: 你小學作文如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小學作文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