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果唉(教師手記之18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唉(教師手記之187)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唉(教師手記之187) 標籤:手記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如果那一分我能去爭取來, 唉,就不會只差一分而落後了。 如果他在衝刺的一剎那 先挺出胸膛或衝出頭頂的話, 唉,我們也就可以贏得一分了。 如果她沒有踩線而踏出的話, 唉,我們又可以有一個名次了。 如果他能扔得再用那麼一點力 讓壘球劃過的線再遠那麼一點的話, 唉,我們也會已經拿到獎狀了。 如果她能早一點發起衝擊追趕的話, 唉,也不會在衝刺的時候還差一點了。 如果我能再抽時間指導一下的話, 唉,他就能表現得更好而得第一了。 如果大家能再聰明些、世故些的話, 唉,也就不會扣這些不知從何而來的分了。 如果大家再自信些、靈活些的話, 唉,我們就可以獲得很多便利了。

  如果生活沒有這麼多遺憾, 唉,也就失去了意義。 如果人非得活得像別人那樣, 唉,也就沒有了滋味。 如果讓這麼多“如果”存在, 唉,我們還能改變什麼?

  如果是我,我會變強, “唉”,不是我的名字!

  (時2006-4-7)

您正在瀏覽: 如果唉(教師手記之18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唉(教師手記之18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