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生涯快要劇終時,回想起來,在過去的6年中,我做了許多傻事醜事。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發誓我一定認真、仔細、不馬虎。因為在二年級時,我做一道應用題,把“多”看成“少”,就是這一個馬虎,扣了我五分。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看清楚了題目再做。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多關心、愛護他人,因為我現在6年級了,和同學們相處的日子不多了。回想起來,小時侯經常為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和同學吵架,有時還嚇唬同學說:“你再吵我就去告訴老師!”現在想想,還真過意不去。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寬厚待人,嚴以律己,珍惜現在的沒一寸幸福時光,讓快樂永駐人間。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回學好拼音。你看,這次期末考,小時候的拼音學不好,真高不懂是“shi”乎還是“si”乎。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也不去摘花兒.《鮮花》里的小朋友那樣默默地守護花兒,讓學校變得更美麗。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積極競爭每一個崗位,即使沒競爭到也沒關係,我也不會心灰意冷,一直努力,直到競爭到了為止。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做一個會學習的小學生,從玩耍中學習,從事物中學習,從別人的語言中學習。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