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全等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全等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心夠冷,那麼紅酒,也可以全等於白酒。 

  ——題記 

 我用一夜時間,解釋一年的錯。才發現,原來我那些所謂的朋友,都一直在敷衍我。 

 這件事很小,很小,只是一次合作。結果很好笑,很好笑,沒有人願意幫我。可是,班裡學習成績好的同學,身邊卻圍了一大群人,包括我所謂的“朋友”。我明白了,從那一刻起我就明白了,根本沒有什麼真正的友誼。那些自稱是朋友之人,不過是良禽擇棲的完美依附罷了。不僅夠狠,而且可悲。 

 我不是她們,所以我是被孤立的。下了課,我獨自坐在作座位上,看着那群虛偽者嬉笑打鬧,世界彷彿在瘋狂地旋轉,只有我是靜止的。 

 聽說塔羅牌可以占卜未來,我不相信,因為未來是靠自己左右的。 

 老師上課時說,如果一個三角形有三個條件和另一個三角形相等,那麼這兩個三角形就全等了。聽到這裡,我便再無心聽講了,只因為,想到了一些事。 

 如果那些虛偽者相互全等,又如何呢? 

 首先需要三個相等的條件:第一,她們夠狠。第二,他們夠會算計別人。第三,她們夠勢利。這三個條件都滿足了,那些虛偽者也就,全等了。 

 可是,卻又有些違背理論。 

 因為,她們是相互算計,相互陷害,冤冤相報何時了?就這點來說,似乎違背了數學公理。 

 我聽說,眼淚有多冷,心就有多冷。我已經被她們傷害了,眼淚夠冷了,心,也夠冷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全等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全等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