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玫瑰卸下身上的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玫瑰卸下身上的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玫瑰卸下身上的刺 標籤:身上作文 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這篇文字與我在課堂上寫得有所出入.很大的出入..畢竟那篇是向外的..需要寫的樂觀些.. 

  一朵開在路邊花池裡的玫瑰花,呵,她多驕傲啊..仰着頭直視太陽..忘了炎熱..只是向世人綻放着她的光彩。她擁有鮮血一般的外衣,嘴唇微微翹起,嘴角還躺着幾顆水珠,看起來嫵媚極了.. 

  可以說,路過這裡的人沒有一個見到她不停住腳步的.這朵花兒太美了,像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一樣。人們很喜愛她,但她卻覺得很有危機…… 

  是的,有危機。 

  嬌艷的玫瑰要不是有身上的利刺,或許她會被太過喜愛她的人無情的折斷,自私的插在自己的胸口,玫瑰沒了根,受了傷,魅力大不如以前,或許這時,當初摘下她的人開始厭惡開始質問:為什麼這花越來越難看了?然後性手一扔,這朵曾經嬌而美麗的花就這樣被遺棄在那人身後的垃圾箱里。或許那人臉上早已沒有當初那樣的疼愛花的表情,有的只是扔花換來的一臉輕鬆,僅此,而已。 

  那些刺,是她的護身符,使她唯一不能被傷害的法寶;那些刺,僅僅是用來保護她自己而已。 

  如果玫瑰花沒有了護身符,沒有了能不被傷害的法寶,沒有了保護自己的武器,那麼,玫瑰,就不可能像我們今天看到的那樣。 

  每一個人,都是一朵嬌艷的玫瑰,身上同樣帶着刺。 

  這個社會裡.提倡人與人之間不應該隔閡.要多多的合作.多多的互相幫助,可是事實,往往是令人失望的。 

  我的另一篇文章里,寫着人應該放下心中的刺,才能得到真心,才能一起分享……這句話,沒錯。你也用不着罵我,說我前後矛盾。我並不這麼認為,在一個人的心情變化下,任何東西所富有的情感也會隨着人的心理變化。比如,你今天高興,花是美的;若你很難過,花就是寂寞的。同一朵花,不同的情感。 

  一些玫瑰卸下了刺,最後卻弄得自己傷痕纍纍,遍體鱗傷……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大人們常說。剛開始童年的我不相信,可是漸漸的步入那所令我覺得不自在的地方,我才相信,世界真的很殘酷,殘酷到能讓一個人產生自殺的念頭。或許你會笑我,算了,你笑吧,我耐得住。 

  當我們信心滿滿的把身上的刺卸下時,換來的卻是與想象中迥然不同的情景。把被泥沙包圍的心擦乾淨獻給別人時,你是否覺得不妥?或許你是幸運的,因為你的身邊至少沒有另外一種的人,因為他們都願意把心打開,願意與你在一起,而且是心甘情願的;而我,很不幸。我本來也想卸下心中的刺,願意去跟別人相處,可是我的心剛走出第一步,就被別人的刺刺傷了,不得不回來,不得不在自己的刺之下保護着自己的心。 

  獻出自己的心,不可能都會是真誠,往往都是現實的殘酷,世界的虛偽。我相信,另一方面,卸下心中的刺,會換來真誠,但在這個時代,卻不是百分之百。 

  我們真誠的奉獻自己的心,卻被傷的鮮血淋淋,這太不值,太不該了!刺,不是用來傷害別人的,而是用來保護自己的,如果希望別人對你卸下刺,你必須自己先卸下刺,再以真誠贏取信任,才能使自己心不受到傷害。 

  刺只是用來保護自己的,不是用來傷害別人的….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如果玫瑰卸下身上的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玫瑰卸下身上的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