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的禮物 

  今天是10月9日教師節。一個秋天的早晨,秋陽剛剛升起,她的光輝籠罩着大地。穿上美麗潔白的校服,被上沉甸甸褐色的書包,頭上扎着小辮。小紅興高采烈地回學校,小紅想今天是教師節送些什麼給老師好呢?就在這時候,突然,一陣陣的花香撲鼻而來,小紅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於是,小紅來到路邊把花摘了下來,有:藍的、黃的各色各樣什麼顏色都有,真是應有盡有。 

  小紅就高高興興地上學了。小紅本來是想直接送給老師,但是又想給老師一個驚喜。小紅回到學校就躡手躡腳地來到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前。輕輕地推開虛掩的窗,一縷明媚的陽光照在陳老師的辦公桌上。把鮮花插在老師的辦公室的筆筒里,這一朵朵野菊花彷彿是一張張可愛的孩子的臉,想像着老師看到后驚喜和開心的情景,滿懷的高興禁不住流露在她的臉上,她燦爛地笑了。小紅看見辦公桌是擺着一個小日曆、一副老花鏡、一本語文書、一疊一尺高的作業本一瓶墨水、一個地球儀和一個插上了鮮花的筆筒。小紅聯想到了可能是老師為我們批改作業到深夜逗還沒睡其他的老師的房間都關上了燈,只有老師你的放間里發出微弱的燈光。小紅望着插好的野菊花,舒心地笑了,心想;呆會兒陳老師見了,一定會很高興的!陳老師,您為了我們,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突然,她想陳老師可能快來了,就匆匆離開了辦公室。 

  果然不久,陳老師走進了辦公室,一進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她定睛一看,原來,桌子上的筆筒里插着一束燦爛的野菊花,陽光下,好像一束燃燒的火焰。陳老師這才猛然想起今天已是9月10日了。她捧起野菊花,路出了欣慰的笑容,笑得那麼甜,那麼幸福。 

  辦公桌上的日曆醒目地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哦,原來今天是教師的節日,這是一份特別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