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的禮物 

  教師節到了,同學們都紛紛地給老師送禮物,表達自己的祝福。我也想送一份禮物給老師,可是送什麼呢?我一定要送點特別的才行啊,正在我思考時,我注意到了,老師講桌上的一束快要凋謝的野菊花。“對了,我怎麼沒想到呢?老師不是最喜歡那愛獨立的野菊花嗎?我可以去野地摘呀!”我恍然大悟地想到。 

  下午放學后,我就背着書包朝後山飛奔。一路上,小樹向我招手,花兒向我點頭,鳥兒為我歌唱,我的心也不禁愉悅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到了野地,哇,好多,好美的野菊花呀!紅的,粉的、黃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我迫不及待地開始採摘,然後又選呀選,挑呀挑把最還最美的花紮成了兩束,抱在害里飛快地跑合學校。

  到了學校,見老師的門還開着,於是我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窗前,見老師不在,這可真是個好機會啊!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將花放到老師的筆筒里,就在插花的同時,我想到了一件老師曾經幫助、關心我的事來: 

  那是一個冬天,我才8 歲,有一天,我的父母不知為什麼事兒吵了架。媽媽一生氣,就獨自一人回了娘家,爸爸也一氣之下跑出了家門,家裡也就只剩下年僅8 歲的我了。我一急,就穿着單薄的睡衣跑出家門去找父母,可父母早已走遠,根本找不着。我只好又回了家,由於我剛才出去時,受了風寒,回到家裡就發起了高燒,就在這時,老師來家訪見我一個在家,就二話不說,趕緊把我送進了醫院,待我退燒了之後還把我帶回她自己的家,煮了熱騰騰的飯菜讓我吃,還讓我和她的女兒一起睡。過了幾天後,老師還去我的家,把我的爸媽說好了。 

  想到這裡,我的心裡一陣激動,眼裡一陣濕潤,然後用鼻子嗅了嗅筆筒里的野菊花,啊!真香呀! 

  這時,一縷縷陽光從窗戶照射進來,樹上的鳥兒也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似乎在祝賀我了了自己的一樁心愿。我抬頭看了看樹上的小鳥,會心地笑了,然後關上窗戶,一蹦一跳地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