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夏季的一天下午,媽媽來接我回家。在路途中,媽媽買了一個五斤多重的大西瓜。

  回到家裡,媽媽把西瓜沖洗乾淨,用刀把瓜切成幾塊。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紅色的汁水弄得我滿嘴都是。“啊!”“真甜!”我一邊吃一邊情不自禁地說。媽媽見我如此狼吞虎咽,笑着說:“你慢點兒吃,小心把西瓜籽吃進肚子里去了,那它可會發芽,長出大西瓜來的喲!”說完,她便去做飯了。“嗯,知道了!”就在我說話的一剎那,一粒調皮的西瓜籽偷偷地溜進我的肚裡。唉呀!怎麼辦?告訴媽媽,不行!不行!媽媽知道了,肯定會讓我吃那好苦好苦的葯。對!老師上課時說過,種子必須有水和肥料才能發芽,我幾天不喝水,不吃飯,讓溜進我肚子里的瓜子渴死!餓死!

  兩天了,我不吃飯也不喝水。只要媽媽一叫我吃飯,我就假裝肚子疼,說吃不下。其實,我肚子早就在唱“空城計”了,看到別的小朋友買冰棒吃,嘴就饞了,可想到為了不讓瓜子發芽,我只好咽咽口水。媽媽以為我生病了,便讓我在家休息。媽媽上班走後,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獃獃地望着天花板,心裡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偏偏把西瓜籽咽進肚裡,我不吃飯不喝水,自己還不餓死、渴死?那我就再也不能上幼兒園了,再也不能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了,再也……老天爺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我越想心裡越難過,最後竟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媽媽不放心我,上午請假回到家,發現我趴在床上那麼傷心地哭,急忙把我抱起來,問:“怎麼了?是不是別人欺負你了,快跟媽媽講。”我一邊抽泣,一邊說:“媽媽……我……把西瓜籽……咽到肚子里了。您說,它會發芽,還會長出大西瓜,我好害怕,就不敢喝水吃飯。媽媽,我會渴死、餓死嗎?”說完,我又撲到媽媽懷裡哭起來。媽媽這才明白,她笑着說:“傻孩子,我還當什麼大事呢,原來是因為這!唉呀!那是媽媽跟你開玩笑呢!你怎麼當真了?”“啊?!媽,你好壞!”說著,我破涕為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