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童年傻事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孫野庭

  伴隨着時光的腳步,童年早已離我們遠去,但留下的是那許多的難以忘懷的過往。

  記得在我七歲那年的夏天,有一次爸爸開車帶我和姑姑還有姑姑的孩子,也就是我的表哥一起去釣魚。來到了湖邊,爸爸給我和哥哥兩個空的礦泉水瓶,把上半部剪掉,瓶蓋擰下來,然後把剪下的部分倒着插進了下半部里,緊緊地繫上了一根繩,又往瓶子里扔進了一些魚食,然後像放風箏一樣把瓶子丟進了湖裡,並告訴我們說:“你們倆先去一邊玩,等會就會出現一些魚。”我們聽了都不信,可也不能幹等着,只好撿了兩根木棒玩。過了二十多分鐘,爸爸忙着喊我把繩子拎上來,我一拎覺得挺沉,剛一露面便看到瓶子裡面黑壓壓的一片東西,仔細一看原來都是小魚,我們挑出了幾條小魚放進了我們挖的小坑裡,還放進了許多水,哈,可以養魚了!

  我們剛起完第二次魚,就又跑了過去,奇怪,剛放的清水,怎麼變渾了呢?我用手一摸對小哥說:“小魚沒了。”我們都非常不解,我們本想看一下它們會不會因為沒食吃而餓死,這下魚沒了,唉!我們便又往水坑裡放了幾條魚,跑到了很遠的地方躲着,想看一看到底誰吃了我們的魚。不一會兒,有幾隻鴨子從對岸遊了過來,我一想鴨子是吃魚的,肯定是它們乾的!就連忙和小哥跑了過去,我們拿起木棒子就往水裡跑,爸爸和老姑急忙把我倆從水中拉了回來。把我們說了一頓,可我卻沒聽,心想:可惡的鴨子,你要是不跑,我一定把你打死。

  後來一想,那時真是有點犯傻,可是一想為了幾條魚,一衝動差點淹到自己,真是不值得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