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魔和騎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和騎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惡魔與騎士 

  由於人類的貪婪,世上誕生了一隻名叫“戰爭”的惡魔。它無惡不作,凡是它所到之處,便立即會變成一片廢墟。 

  戰爭它棲息在人間,搞得人間混亂成團。它小使幸福美滿的家庭因一點爭議而打成一團;大使全人類互相殘殺。在它的魔掌之下,多少無辜的人失去了親人,失去了生命……然而,戰爭這隻惡魔並沒有感到內疚;在人們撕心裂肺地哭泣時,它正製造着另一場戰爭!它放肆地毀滅着人間所有美好的一切,一切…… 

  戰爭,它就這樣一天天地折磨着人類! 

  終於有一天,一位名叫“和平”的騎士出現了!它誕生於無辜人類撕心裂肺的哭泣中。它的任務就是使世間和平;使人間更加美好!於是,它就到處尋找那隻戰爭惡魔。它跑遍全球各地,終於在伊拉克國家找到了那隻惡魔。騎士向惡魔宣戰,於是,它們便開打了!騎士手拿一把正義之劍,而惡魔手拿一把邪惡之劍。騎士把劍向惡魔劈去,卻被惡魔頂了回來,它們打了好幾回合卻被一直分不出勝負。可人間不能再容下這隻惡魔了!騎士想着,於是狠了狠心,跑上前去抱住惡魔跳下大海去。在它跳下水去的同時,它大聲地喊道:“人類們!請好好保重!不要再讓這隻惡魔誕生了!” 

  就這樣,和平騎士為了人類壯烈地犧牲了! 

  人類們,為了使和平騎士再次復活,也同時為了我們自己!不要再戰爭了!讓世間充滿愛吧!讓和平騎士再繼續守護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惡魔和騎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和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