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做騎士的公主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做騎士的公主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馬上的騎士,戴着盔甲,不愛說話。

  城堡里來了王子,微笑很漂亮。

  他帶來了一朵名叫相似的花,卻把公主的幸福掠奪。日日夜夜,公主思念着他。

  騎士下了馬,要去找回她的幸福。

  ……

  斯洛宛的身邊總是站着一個長得很好看的男孩子。他叫楊芬天。他不愛說話,臉上卻總是掛着很淡很淡的微笑。

  斯洛宛說,這是他的芬天哥哥。

  她笑起來的時候有很好看的梨渦,像所有沒有心計的女孩子一樣的單純漂亮。

  他們一同上學放學,在街角的鋪子里吃豆腐花。

  這樣的日子,風清雲淡,伴着斯洛宛走過了好多年。

  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這是傳統的童話結局,斯洛宛卻永遠不覺得膩。她從很小很小的時候開始反覆地讀這些幸福的故事,做着童話一樣的公主夢,想象着某日王子騎着白馬來,帶她去一個美麗的島嶼,有着黑貓和女僕,日日笙歌,綿綿不休。

  而楊芬天,每當這個時候,總是指着她小巧的鼻子,大笑着說,小宛兒你簡直就是做夢呢。哪裡有那麼多的童話哪裡有那麼多的王子和公主?其實,騎士的公主也蠻不錯的嘛。

  斯洛宛不服氣起來。她生氣地說,王子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只做騎士的公主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做騎士的公主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