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五歲以前,姑姑總叫我“臭臭”。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臭嗎?”我把全身上下都嗅了個遍,“不臭呀!可是,姑姑說的總是對的,她說臭,就是臭!”

  姑姑又要來做客了。聽媽媽說完電話,我就在衛生間里犯愁:姑姑每次都說我臭,我才不要臭呢!可是,用什麼才能讓自己變香呢?香皂洗洗,上次試過了,好像沒用。有了,夏天媽媽每次給我抹花露水時,總說:“好香哦!”對,花露水就是我的“增香劑”,我太聰明了!我如獲至寶,差點沒翻着跟頭出洗手間。說干就干,我翻出一瓶夏天才用的“六神”花露水,費了老大勁才打開蓋子。我像給爸爸倒酒一樣,嘭嘭嘭地往地上倒,一瓶花露水一下就見了底,地上也有了一灘水。正迅速地往外漫延開,香氣充滿了整個房間。“真香啊”我拚命吸鼻子,但又想起香味被吸完就不好了!只能小口小口吸。

  接下來就快了,我脫掉外衣,翻開衣領,捲起袖子,拚命往身上抹。此時正值隆冬季節,凍得我直打顫,但我仍努力地抹,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越香越好”。終於,地上的水只留下了一片深深的痕迹。

  就在此時,門鈴響了,姑姑走進門,一下子被嗆得喘不過氣來。“哎喲喂,你們家哪兒來那麼多蚊子,冬天也灑花露水!”媽媽也正納悶呢!突然,一直躲在房間里的我“閃亮登場”“我香吧!!!”姑姑頓時明白了,一把把我抱了起來。“阿嚏!”我衝著姑姑就來個響亮的大噴嚏。“感冒了!”媽媽大叫一聲,趕緊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在床上,我仍然念叨着:“叫你說我臭,我一下子香得不得了,嚇你一大跳!”

  從此,我的名字由“臭臭”改為了“傻傻”。

  杭州市下城區朝暉實驗小學六年級 沈德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