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豌豆公主致老皇后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豌豆公主致老皇后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豌豆公主致老皇后的一封信 標籤:豌豆公主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

  尊敬的皇后:

  您好!

  我太嬌氣了,這都是父母從小對我嬌生慣養造成的。進入皇宮之後,我一點都幫不上王子的忙,只知道給他添亂。國家政事就不用說了,就連那幾個黃毛丫頭宮女都不服我管。

  由於我的嬌氣和才疏學淺,難以勝任未來王后的重任,我便聽從您的教誨,應該以自己的優雅贏得舉國百姓的交口稱讚,報名參加了業餘補習班。

  我想,身為王后,首先應該掌握一樣樂器。可是在古箏班,我連板凳都坐不住。板凳上好像釘滿了釘子,哪裡比得上沙發舒服?還有琴弦,簡直就像刀子,把我嬌嫩的手指都磨出了血泡;還有曲譜,不就是1、2、3、4、5、6、7七個數字嘛,怎麼那麼難背呀?

  美術班還將就,可畫一張素描就要三四個小時,中間只能休息20分鐘,累得我腰酸脖子痛。我的同學,一個10歲的小親王嘲笑我說:“還大人呢,連板凳都坐不住!你看看你的衣服……”我低頭一看,媽呀,上面全是油彩!這可是我早晨剛換的最新款時裝呀!

  到了English班,張口閉口都是ABC,那字母就像一大群小蝌蚪,在我眼前游來游去,我的眼睛都花了。再學下去,我非發瘋不可!

  我只好逃學……現在,我沒有勇氣前去見您,只好給您寫封短信,請您看在我是一位尊貴的公主份上,原諒我吧。

  祝

  永遠年輕漂亮

  您不稱職的兒媳:豌豆公主

您正在瀏覽: 豌豆公主致老皇后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豌豆公主致老皇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