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是少先隊員以以為榮的象徵,是我們的嚮往。 

  記得小時侯我不是第一批掛上紅領巾的人,那時看見別人掛上紅領巾時心裡十分羨慕,當看見他們戴上紅領巾向國旗敬禮時,腦海中總幻想着自己掛上紅領巾,並向國旗敬禮時的情景。 

  在選第二批掛上紅領巾的人時,我被選上了。那天,是我上小學以來最快樂的一天。那天,對我們來說是高年級的同學幫我們掛上紅領巾,並在國旗下高聲宣誓“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決心遵照中國共產黨的教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勞動,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 

  今年,是中國解放60周年,也是少先隊成立的60周年,身為少先隊的一員,我們應該為祖國獻上一份綿薄之力,如:在乘公交車時應該給老弱病殘及孕婦讓座,看見;樓道髒了去掃一掃,擦一擦,為大家多做一點貢獻。 

  總之,在少先隊60歲生日時,我們應該時刻記住: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要為祖國多做一些貢獻。 

  紅領巾,是少年兒童的榮譽,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