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佩戴的重要標誌,它顏色鮮紅,是用革命先烈的鮮血染紅的;它又是紅旗的一角,象徵著革命的勝利。我們作為光榮的少先隊員,應該好好保護這來之不易的紅領巾。 

  在我讀三年級的一天中午,天氣風和日麗,操場上同學們玩得一片歡呼,有些你追我趕在做遊戲,有些人在打籃球。每一個同學都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操場上彷彿一片紅色。一位低年級的同學走在操場上時,她的紅領巾突然從領子上掉到了地上,但是她自己沒有覺察到紅領巾掉了,徑自往前走。我看到后馬上跑過去,從地上撿起紅領巾,追了上去,重新把紅領巾系在她的脖子上。那小同學對我說:“謝謝”。我說:“不用謝,以後小心些。”我感覺助人為樂是一件大好事。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開運動會的時候,在下午同學們結束比賽離開操場后,我發現在同學們休息過的地方有幾塊紅領巾掉在地上,連忙走過去,把紅領巾撿起來帶回家洗乾淨保管好,所以我家的紅領巾特別多。 

  紅領巾是神聖的,戴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的驕傲,我們一定要愛護好自己的紅領巾。 

  指導老師:王冬萍 

  四三班陶健淦 

  2009年8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