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之戀(6) 

  籃球場上,阿焰叱察風雲,穿過一個又一個的男生,將球投入球籃。女生們歡呼雀躍。阿焰下意識地向女生群中掃視了一下,沒有看見小雪。阿焰再仔細看一下,發現小雪已經暈倒在離籃球場不員卻不顯眼的一棵大樹下了。阿焰當時腦子裡沒有想任何東西,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幹什麼,就已經向大樹下跑去,抱起小雪,向醫務室衝去。球場上阿焰的隊友還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但看見阿焰抱起小雪,就明白是什麼回事了。經過校醫的醫治,小雪終於醒過來了。校醫說:“如果再晚一點,小雪就可能變成弱智了。”阿焰長舒一口氣,醫務室門外和窗戶外已經擠滿了人。老師說:“大家先回去上課吧。”阿焰說:“老師,您回去上課吧,還是我留下來陪小雪吧。”老師想了想,還是讓阿焰留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醫務室里只剩下躺在病床上的小雪和坐在病床邊的阿焰了。阿焰看着小雪的眼睛說:“剛才真是嚇死我了。”小雪也看着阿焰,勉強撐起笑容,說:“呵呵,我這不是沒事了嘛。不用擔心我拉。”阿焰說:“現在沒事。你今天發燒為什麼不跟我說?”小雪說:“我以為自己能夠挺過去,誰知道我自己身體這麼弱。”阿焰說:“下次要小心了。別再這麼要強了。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小雪又笑了笑:“你是我誰呀,又不是我爸我媽,又不是我男朋友,我為什麼要跟你說?”小雪說這話時,聲音顫顫的,輕輕的。阿焰已經想清楚了,“那麼我就當你男朋友好不好?”小雪臉有點紅,輕輕的說:“別玩了。”阿焰說:“我不是玩的,我是認真的。”小雪臉更紅了,說:“為什麼你要當我男朋友?”阿焰說:“因為我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小雪這時候臉已經紅得跟一個紅蘋果似的了。“我不理你了。”小雪轉過身去,不面對阿焰。“那你就是答應咯,我就當你答應啦!”小雪趕忙用被子蒙住臉。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