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濫竽充數》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濫竽充數》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南郭先生逃走了后,他自己非常擔心。心想:萬一他們來捉我怎麼辦。看來我只能到別的地方去了!後來南郭先生到了一個叫火龍村的地方,他在大街上大喊:“我可是當年吹竽給齊宣王聽得!”一個歌劇大師聽到了,說:“真的嗎,我才不信呢!”南郭先生說道:“不信,拉倒!你看我還有齊宣王發給我的通行證呢!”後來,歌劇大師就邀請南郭先生去表演,還讓他當主奏。南郭先生聽了要當主奏,就想逃走,說:“我娘生病了,必須去照顧她幾年了,等我娘病好了,我就過來繼續吹,好嗎?”大師嘆了一口氣說:“好吧,到時候一定要來!”南郭先生答應后,連忙去了秦國。到了以後他拜師學藝,學會了以後,他又趕回去了,當了火龍村的着名吹奏家。

  六年級:鄭子煥

您正在瀏覽: 《濫竽充數》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濫竽充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