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麗兒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兒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小美人魚變為泡沫后,靈魂飛到天上,但並沒有完全死去,小美人魚還是不捨得在人世間的王子,於是悄悄從天堂逃了出來。

  王子與那位公主生活一年後,覺得事情十分蹊蹺,或許救他的人並不是這位公主呢?小美人魚也是如此,日日夜夜思念王子,每天只能在半夜偷偷的看王子一眼就必須回天堂,不然會受到懲罰。

  一天,王子又在愁眉苦臉的思考着這個問題,那個公主走了過來,溫柔的說;“親愛的王子,你怎麼了,你在想什麼呢?”王子當然不能告訴他啦,於是瞎編亂造搪塞了她。

  公主是個懷疑心很重的人,這天,公主給王子找來了一位催眠師,謊稱說是心理醫生,可以解除王子的心事,王子很自然的答應了。公主給催眠師使了個顏色,適應他開始。催眠師開始工作,漸漸地,王子被操控了。

  “王子,你最近怎麼了?在想什麼啊?”

  “我在想愛麗兒,她是救我的人吧……”王子脫口而出。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不是可麗兒公主救你的嗎!”

  “不,我最近經常夢見愛麗兒,就是她救得我吧,應該沒錯的……”王子繼續昏昏沉沉地說。

  “啊!可惡!”公主受不了了,大聲辱罵起來!

  王子驚醒了,他確定就是愛麗兒救了她。愛麗兒的心與王子受到感應,恢復了肉體,成為了最美麗的人魚兒,但是擁有雙腿。

  她與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愛麗兒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