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啦a夢(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啦a夢(續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多啦A夢被胖虎搶去了以後,大雄每天提心弔膽的,連飯菜都沒有心情吃,大雄想:如果自己沒有了多啦A夢,自己會怎麼樣。胖虎把多啦A夢的所有未來的東西拿走,為了就是對付自己想打敗的人。可多啦A夢不同意,把自己的口袋給封鎖住了。胖虎用繩子將多啦A夢給綁住,生怕多啦A夢跑掉。

  大雄叫來了小幅、靜香等人去營救多啦A夢。到了胖虎家的時候,大雄把多啦A夢最後留給他的超級火箭炮拿了出來。胖虎居然把多啦A夢拿出來當人質。多啦A夢叫大雄用火箭炮炸死他和胖虎,不要管我。大雄發射了炮彈,多啦A夢馬上吃下未來的不死丸。胖虎被大雄的超級火箭炮打到了中國。胖虎用無線電對多啦A夢說:“我以後再也不敢了,請派一艘飛船給來吧(嗚嗚嗚嗚嗚)”

  多啦A夢派了一艘飛船到中國接胖虎。胖虎會到了日本,他從以前的凶變成了先在的溫順。不信,你自己去問問多啦A夢吧!

  福建三明沙縣青紙小學五年級:劉俊宇

您正在瀏覽: 多啦a夢(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啦a夢(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