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稻草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稻草人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又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禁不住低頭哭了。

  第二天早上,老婦人心想,今年的稻子一定很壯實,能賣個好價錢。老婦人走着走着,來到田裡,往田裡一看,田裡的景象讓她驚呆了,壯實的稻子全部都變成光桿兒“司令”了。老婦人的眼淚像瀑布一樣噴涌而出,她一個人獃獃的站在田裡,直到傍晚才慢慢回過神來,她的眼睛都哭腫了,老婦人慢慢地向家中走去,回到家后,她的腦海里又浮現出了今天看到的一幕又一幕,隨後便在家中掛起一條白布,上吊自殺了。

  第三天,村民們發現了老婦人的屍體,大家將她的屍體埋在田裡,然後在田裡撒下許許多多的種子。第二年,這塊地里的稻子是全村長得最好、最壯實的。

  環江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韋雅瑜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