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最後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最後一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最後一課》

  教室里一片寂靜,沒有人動身,空氣彷彿就凝固於此了。所有的人都凝視着黑板上那充滿力道的大字,我看見郝叟老頭兒的眼角濕潤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不知把“法蘭西萬歲”在心裡默念了多少遍,韓麥爾先生依舊保持着那個動作。我慢慢站了起來,鄭重地朝那個偉大的靈魂鞠了一躬。緊咬着嘴唇,強忍着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一步一步僵硬但堅定地走出教室。

  轉頭,我望了望那個院子。胡桃樹依舊,紫藤也依舊,但明天,明天這裡將變得陌生,這裡將沒有法語,沒有韓麥爾先生,沒有如今這般燦爛的陽光。

  吸一口氣,我強制自己離開。

  真是見鬼,天氣似乎沒有早餐那般明朗可愛,連畫眉的歌聲和麵包店飄出的香味也似乎沒有早晨那般美好。總之,平日;里我最喜歡的那條散學之路到了今天是那麼的惹人厭倦。

  走着走着,我忍不住將法語書捧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摩挲,它彷彿是世間上最寶貴的東西。

  霎時間,我聽到了風吹過耳畔的聲音……

  初一: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續寫《最後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最後一課》 暫無評論